委托任务申报培训暨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1-11 来源: 少科办 发布者:xubo

  11月2日下午,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14年委托任务申报培训暨专家评审会在首师大附中举行。评审专家、任务申报负责人及北京教科院少科办团队近60人参加了此次委托任务申报培训暨专家评审会。

  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卫生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天文馆、北京水利设计研究院的12位评审专家,分4组对24家高校、科研院所提交的31项委托任务申报书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阅、组内讨论,31项委托任务申报书全部通过了任务评审。

  与此同时,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委托任务申报培训分两组进行。少科办主任张毅、教师马立志分别就北京市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项目2014年委托任务、经费预算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31项委托任务申报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