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市教委委托课题“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激励机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2-13 来源: 发布者:laidexin

 

激励激励座谈会现场20161208.jpg

座谈会现场

  2016年12月8日上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在市教委5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教委委托课题“北京市中小学教师激励”座谈会。北京市教委人事处刘国庆副处长、基教二处周凯老师、人事处杨伟丽、杨馨珠老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鱼霞研究员、赖德信老师、宋洪鹏博士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向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了解北京市中小学教师绩效奖励机制政策制定实施情况。

  鱼霞研究员介绍了中小学教师激励课题研究的进展,人事处刘国庆副处长、基教二处周凯老师详细介绍了两项教师绩效奖励激励机制政策的出台背景、目的、政策内容以及实施情况。教师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就教师激励课题所关注的内容与两位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教师研究中心宋洪鹏供稿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