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1-13 来源: 发布者:laidexin

 

 20171131.jpg

院领导参加教师研究中心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

 20171132.jpg

桑锦龙副院长讲话

20171133.jpg 

鱼霞主任述职

 

  

  2017年1月12日下午,教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职工大会,桑锦龙副院长、院人事处曹斌副处长、崔春艳老师,教师研究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三个议程:一、中层干部述职测评,教师研究中心鱼霞主任做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了2016年中心业务开展、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情况;中心在决策咨询、学术研究、实践指导等方面做出了工作业绩,影响力稳步提升;同时指出了在上述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举措。曹斌副处长主持了对鱼霞主任述职与测评。二、中心全体职工述职测评,推荐出年度优秀候选人。三、中心工会组长王婷老师主持了职工大会,全体职工表决通过工会工作和中心财务报告。

  最后桑锦龙副院长讲话,他认为2016年教师研究中心认真贯彻院和中心的工作要点,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种工作任务,实现预期目标。他指出,2016年教师研究中工作亮点纷呈,如成功举办“首届北京名师名校长论坛”、在督学队伍建设方面有新拓展、核心研究领域更加突出、工作协同机制进一步夯实、中心文化建设成效明显等。同时,他也指出了中心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年,应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巩固“两学一做”成果;加强核心研究领域,突出“拳头”产品;进一步提高研究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管理效能。最后他要求中心全体做好寒假期间的各种业务和管理工作,确保安全。

  文:郝保伟 图: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