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督学管理暂行办法》研制第五次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09 来源: 发布者:laidexin

 

20160901督导会议1.jpg

刘莉副主任发言

20160901督导会议2.jpg

 

鱼霞研究员发言

20160901督导会议3.jpg

会议现场

  2016年9月1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在市教委6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市督学管理暂行办法》研制第五次工作研讨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刘莉副主任、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韩宝来处长、李丽晖副处长、魏强副处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鱼霞研究员、北京教育学院督学研修中心伍芳辉副教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助理郝保伟副研究员、陈黎明博士、宋洪鹏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宝来处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依据教育部新出台的《督学管理暂行办法》讨论《北京市督学管理暂行办法》第五稿。

  刘莉副主任、韩宝来处长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内容和意义,鱼霞研究员、宋洪鹏博士分别介绍了《北京市督学管理暂行办法》五稿的修改情况。李丽晖副处长结合教育部文件对《北京市督学管理暂行办法》五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最后,刘莉副主任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研讨会讨论热烈,对文件的进一步完善具有很大的价值。她希望教师研究中心研究团队结合本次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在会上,她还就下一步的课题委托工作与教师研究中心研究团队进行了沟通。

  教师研究中心宋洪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