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督学管理办法”研制第四次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29 来源: 发布者:laidexin

 

duxueyth1.jpg

刘莉副主任发言

duxueyth2.jpg

鱼霞研究员发言

duxueyth3.jpg

 会议现场

 

  2016年7月27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在市教委6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市督学管理办法”研制第四次工作研讨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刘莉副主任、督学管理与信息化处韩宝来处长、李丽晖副处长、魏强副处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研究中心主任鱼霞研究员、主任助理郝保伟副研究员、陈黎明博士、宋洪鹏博士,以及来自东城、西城、海淀、朝阳、石景山、丰台、顺义、昌平、大兴等九个区的九位专兼职督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宝来处长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就“北京市督学管理办法”讨论稿向九个区的专兼职督学征求意见。

  刘莉副主任、韩宝来处长介绍了“北京市督学管理办法”研制的相关背景和研制过程,鱼霞研究员介绍了“北京市督学管理办法”讨论稿的框架。来自九个区的专兼职督学分别谈了对文件的看法,并结合自己所在区的督导实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刘莉副主任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研讨会具有很大的价值,来自一线的九位专兼职督学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她希望教师研究中心研究团队结合本次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

  教师研究中心宋洪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