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2103031426056.jpg

会议现场

  

    2020年3月3日上午,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在B栋4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周春红、院组宣部副部长李峰、院纪委丁亦伟老师出席会议,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鱼霞首先代表党支部述职,对一年来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在会上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组宣部副部长李峰和纪委副书记周春红分别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发言。李峰认为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程序完整,支部工作总结全面,问题查找精准到位,同时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周春红认为中心支部党员自评查摆问题比较到位,党员之间互评提出的问题准确、个性化,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是一个充满温馨、朝气与正能量的组织,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
    最后,支部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了测评表,开展了党员的民主测评。


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