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191018091040.jpg

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海淀区教科院院长、六一幼儿院院长合影

 

 

 

 按照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红色精神,感悟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20191016日上午,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到北京市六一幼儿院开展党支部“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支部书记鱼霞同志围绕“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坚守红色传统”、“坚守红色传统构建摇篮课程”、“更多视角看‘红色’”、“新时代如何进行学前教育课程建设与开展办园实践”等主题做了主要发言,支部其他党员与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六一幼儿院相关领导与专家、老师们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