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发布者:liujia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转播.jpg

观看现场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年1月14日上午,教师中心党支部也按照院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都仔细聆听讲话内容,不时做着记录。通过收看大会,大家备受鼓舞,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到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一定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