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落实院内巡查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来源: 发布者:liujia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中层干部测评结果意见反馈.png

 

 中层干部测评结果意见反馈

 

 

 

201948日上午, 桑锦龙副院长到教师研究中心督查院内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落实院内巡查整改情况汇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鱼霞首先汇报了我支部的院内巡察整改方案,并结合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和近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对支部在院内巡察反馈意见后如何开展及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桑锦龙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对院内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态度严肃认真,整改方案与2019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内容丰富充实,体现出了支部朴实、扎实的工作作风,近期完成的巡查整改工作也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同时,桑锦龙副院长也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三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查工作重要性,“对标对表”上级整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2.坚持问题意识,对院巡查反馈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整改内容要不断细化与完善,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3.细化责任、抓细抓常,取得实效。整改工作涉及全体党员,每名党员要在整改工作中自觉承担、勇于承担任务,支委更要做好表率,加强支部在政治、组织、作风、党风廉政、规范化以及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支部建设,抓住机遇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后,桑锦龙副院长与鱼霞主任就2018年中层干部测评结果意见进行了单独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