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发布者:liujia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110日下午,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在B406资料室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鱼霞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桑锦龙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对照院组织生活会主题,从一年来自身发挥作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互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桑锦龙副院长对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实现了党员教育的常态化、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严格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够做到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建议真诚中肯,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对2019年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中心抓党建,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