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九年一贯制项目德育课程体系构建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课堂展示

张熙所长到会并讲话

主会场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北京教科院基教所在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召开了主题为“守正创新 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 为国育才”的九年一贯制德育课程体系构建现场会。基教所张熙所长,SAP实验室拱雪主任、宋阳和张文静老师,海淀区教科院吴颖惠院长,张纪元老师以及各区县九年一贯制项目负责人和学校代表约100人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实验学校德育成果汇报,鲁爱茹校长介绍学校德育一体化课程的构建与实施;之后参会人员听取了学校脊梁基础课程、脊梁拓展课程、脊梁综合课程等不同类型的德育课程;最后,张熙所长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学校九年一贯制德育课程体系的建设,并表示项目组将全力支持各区县九年一贯制项目的研究工作。

 

 

 

 

 

文图: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