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2018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来源: 作者:发布者:tongde

开题会现场

基教所重视研究人员的个人发展,鼓励研究人员在完成上级分派的研究项目的同时,要有自己的研究方向,深究细研,有所建树。1022日,组织召开“2018年度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北京教科院单鹰研究员、中国教科院方铭琳副研究员和北京教科院基教所张熙研究员作为专家出席会议北京教科院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周京峂老师课题组成员崔玉婷、殷桂金、李海燕等参会。

会上,崔玉婷老师就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普通高中育人模式转型研究”作开题报告,与会专家认为课题选题符合当前高中教育改革要求,前期准备充分,报告结构完整,思路清晰,预期成果明确,并就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优化提出了改进建议。

 

 

 

 

文:崔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