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组织召开高中蓝皮书项目专家咨询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1-10 来源: 基教所 作者:殷桂金发布者:tongde

张熙所长参加咨询会

 

王雪青副处长讲话

 

与会人员交流研讨

 

20141031,北京市普通高中教育发展蓝皮书项目召开专家咨询研讨会。北京师范大学袁桂林教授、五十中原校长魏荦、玉渊潭中学高淑英校长、北京师大附中梁原草副校长等专家应邀到会,市教委基教二处王雪青副处长、基教所张熙所长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中学校发展研究室主任殷桂金老师主持。

 

本次咨询研讨会的主题是“普通高中多样化的发展现状与保障制度”。基教所崔玉婷老师首先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此次咨询会的目的、主题及具体问题,王处长介绍了北京市近期高中的相关改革和调整政策,专家们围绕高中多样化的标准、高中多样化的保障条件、管办评分离、学校办学自主权、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及其对高中学校的影响等问题畅谈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张熙所长感谢各位专家对蓝皮书项目的支持,希望有机会继续就高中教育的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