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组织开展高中特色成果推广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10 来源: 基教所 作者:殷桂金发布者:tongde

 

殷桂金老师主持活动

 

二十中校长做典型发言

 

特色联盟校交流

 

专家点评

 

    20141029日,基教所“高中特色实验”项目组在北京市第二十中学组织召开高中特色发展成果入校推广交流研讨活动。项目组殷桂金、崔玉婷、许承庸、魏荦、“学校文化”类特色联盟校、海淀区所有项目学校以及来自东城、西城、顺义、大兴等区县的30余所学校、区教委项目联系人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殷桂金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与会人员观摩了二十中精心准备的10节体现学校特色的研究课。接着,二十中校长陈恒华、西城外国语学校校长尉晓珑、北京教育学院附中校长周子军等分别介绍了本校创建“青春(阳光)校园”的思路、举措与成效。随后,项目组成员及海淀区教委中教科杨亮老师分别对三校特色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

 

此次成果入校推广交流研讨活动密切了不同区域高中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交流展示、互动研讨有助于进一步传播高中学校特色发展成果,提升高中学校特色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