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组织召开普通高中课程改革项目实验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190606134657.jpg

会议现场

 

为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深化高中课程改革,优化高考综合改革、深化高中课程改革背景下的学校课程建设创新,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高中优质特色发展,引领带动全市高中落实深化课程改革,市课程中心启动第一批深化高中课程改革实验校。在自主申报、区课程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市课程中心评审,首批确定15所实验校。5月30日下午,课程中心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B座202组织召开实验校第一次工作会。市课程中心朱传世、黄晓玲、范佳午以及来自全市各区15所实验校的课程负责人参会。
会上,课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普通高中课程改革项目实验校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实验内容、实验校管理办法。实验校负责人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就本校高中课程建设主要方向和2019年实验校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初步研讨。首次工作会还就“2018级学生选课及走班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既促进学校课程建设经验的共享,同时也为北京市相关文件研制工作搜集来自一线的信息、提供参考。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范佳午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