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改革资料索引

发布时间: 2007-09-09 来源: 发布者:yxh

 1、人民教育出版课程教材研究所.我国教科书的发展.课程教材改革之路,人民教育出版社2000年版.

2、游铭钧.我国学校课程和教材的发展与改革.中国教育科研网.

3、邝丽湛. 教材评价的本质及其价值分析.教育研究.20027期.

4、黄牧航.中学历史教材的评价模型论纲.课程.教材.教法.20018期.

5、黄牧航.关于中学历史教材评价工具的制定.历史教学.20027期.

6、高凌飚.基础教育教材评价体系的构建问题.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26期.

7、高凌飚.关于教材评价体系的建议 .全球教育展望.20024期.

8、张传燧.加强课程教材评价 推动课程教材建设.课程.教材.教法.19977期.

9、曹莉.演变?评价?启示――建国40年来我国中学数学教学大纲及教材改革回顾.西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19982期.

10、祥俊.新课标下的三套初中语文实验教材比较研究.教学与管理.20034期.

11、温俊熊斌.提高教材选用质量的探讨.赣南师范学院学报.20023期.

12李珺 现代远程教育中新的教材发行模式初探.中国远程教育.19992期.

13、李进才.略论高质量教材的编写和选用.中国大学教学.19971期.

14、颜禾.我国近现代中学语文教材编写的若干特点。宁德师专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0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