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课程中心举办2018教育叙事摄影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1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181221091739.jpg

课程中心教育摄影主题宣传海报

2.jpg

展出的部分摄影作品

3.jpg

老师们欣喜地欣赏着摄影作品

 

北京教科院课程中心于2018年12月17日举办了《我眼中的教科院新址》、《课程研究业务领域的教育观察》、《个人业务工作风采展示》三个主题的系列摄影作品展。参展作品在课程中心所在楼层集中展示。这些摄影作品充分表达出课程中心全体老师对教科院新址的如家感受及未来发展的期待,对业务研究领域的深入观察、思考与表达,对生活、工作的美好追求和热爱。
摄影是教育研究者的第二支笔,他能提供给研究者特别的视角,客观的观察和反映课堂、教学、课程的实际。中心始终倡导每个教育研究者要“眼中处处有课堂,心里时时有教育”。
在中心的带领下,课程中心的每位老师在日常的工作以及下基层调研支教的过程中,都会及时记录下每个精彩的工作瞬间及课程活动。涌现出大量生动丰富的教育实践的摄影作品。此次摄影展汇聚了很多精彩的教育故事瞬间及工作中的个人风采,这既是对一年来中心各项教育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及工作热情的激励。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课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为教科院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文/图:李静/杨德军
文图编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