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1 来源: 课程中心 发布者:lijing

 

微信图片_20180711160922.jpg

课程中心支部杨德军同志交流支部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11160931.jpg
师徒结对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11160749.jpg
汽车维修课程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课程中心支部继续发挥服务基层实践优势,推进支部特色活动深入,牵手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一支部、东城区工读学校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交流活动。7月10日,课程中心主任兼书记杨德军同志、课程中心副主任王凯同志,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院长郭鸿同志,东城区工读学校校长兼书记陈权同志,以及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在东城区工读学校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庆七一促交流 牵手2018”。
此次的主题活动分为支部交流、“庆七一”主题“微党课”系列学习、党员“手拉手师徒结对”三个部分。课程中心杨德军书记介绍了课程中心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交流了支部 “悦读•共进”-读书学习活动、“我手中的第二支笔”-教育摄影主题叙事、“和你在一起”-基层手拉手实践三项特色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课程中心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中的一次尝试,全体党员在活动中亲临学校实践,与不同团队、不同岗位的老师交流、研讨,不但有党课的学习、实践的体验,也有更多的感动和情感的激发,是党员同志一次全方面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内涵丰富、形式灵活的学习活动中收获是多样的、深刻的,也期待参与更多创新设计、持续深入的学习活动。
                                                                                  供稿部门:课程中心
                                                                                       图/文:黄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