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小学教研员赴北京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7 21:00:49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在课堂上与校长和市区教研员交流.JPG

贾美华主任在课堂上与校长和市区教研员交流

 

听课组合·图片2.png

英语、信息技术、音乐和综合实践教研员听课

 

评课组合图片.png

语文、数学、体育和科学教研员课后评课、与教师们交流

 

20181106 祁红校长为宁夏银川的教研员进行学校介绍158.JPG

祁红校长为宁夏银川的教研员进行学校介绍

 

数学课堂.JPG

数学课堂

 

20181106 学校欢迎仪式及会后合影008.JPG

会后合影

 

2018116-7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院属学校教师的专业水平,给予教师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小学9个学科20余名教研员等赴北京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开展教学调研活动。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相关学科的教研员,丰台实验小学祁红校长与相关领导、教师,以及来自宁夏银川教研机构跟岗的教研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调研活动分两个半天进行,市区教研员共听课26节,课后组织交流研讨16场。第一天活动结束后,祁红校长以《教育科研助力,“绽放课堂”精彩绽放》为题,为宁夏银川的教研员们进行了学校介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教科院的支持下如何又好又快发展的经验。 

在课后研讨环节,市教研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做了中肯点评,深入剖析教师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研讨教学活动中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提升点,为教师的课堂教学把脉,让青年教师在活动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