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中小学教研员共赴海淀区北部新区实验学校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09 21:46:36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81109 贾美华主任听课029_副本.jpg

贾美华主任深入课堂听课

 

中学语文与生物教研员听课.png

中学语文、生物教研员听课

 

中学数学英语历史和小学语文教研员评课.png

中学数学、英语、历史以及小学语文教研员评课

 

地理物理小学体育和音乐教研员评课.png

中学地理、物理及小学体育、音乐教研员与教师沟通交流

 

 119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中小学12个学科的教研员走进海淀区北部新区实验学校开展教学调研。中心贾美华主任,北部新区实验学校徐宏伟校长与相关领导、学科教师,以及来自宁夏银川教研机构跟岗的40余名教研员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活动中,基教研中心教研员共听课24节,通过调研发现教师的优秀教育经验;课后组织的10余场交流研讨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做了中肯点评,既肯定了课堂教学中的闪光点,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同时结合最新的教育改革形势和课堂、学科研究中反映出的实际问题与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共同推动海淀区北部新区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