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举行境外考察学习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16:13:56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20181105李卫东_2139_副本.jpg 

李卫东副主任主持会议

 

张玉峰_20181105150626.jpg

张玉峰老师汇报

 

夏宇_2188.JPG

夏宇老师汇报

 

吴洋_20181105150654.jpg

吴洋老师汇报

 

银川_20181105150721.jpg

宁夏银川教研机构跟岗教研员一同参加会议

 

IMG_2164.JPG

北京教科院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

 

2018115日,基教研中心举行上学期及假期的境外考察学习汇报交流活动,基教研中心副主任李卫东主持会议。会上,张玉峰老师代表中心赴芬兰的团队进行了“芬兰学习的考察汇报”,夏宇老师代表中心赴美国研修的老师做了“参加北京教科院赴美研修的研修报告”,吴洋老师代表中心另一赴美的学习团队做了“赴美国ANCA团队学习汇报”。来自宁夏银川教研机构跟岗的教研员一同参加会议,全体与会者均表示从活动中获得了借鉴与分享。下午银川教研员们又分学科同中心的教研员进行了学科建设的研讨。会议同时按程序进行了北京教科院本部门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投票选举工作。

图文提供:时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