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院校研究”系列学术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刘娟副研究员作报告

王怀宇研究员作报告

刘晖副研究员作报告

 

会场

  

  20201014日、21日、28日,高教所连续3次举行院校研究系列学术例会,紧密围绕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展开新一轮业务学习活动。

本月3次例会由刘娟副研究员、王怀宇研究员、刘晖副研究员主讲,三位报告人分别以中央财经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等36所高校为研究对象,剖析了三组院校在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水平等方面的差异,并追踪了学校在发展定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最新进展。与会人员就当前央属和市属高校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院校研究”是疫情期间高教所全体研究人员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研究学习活动,主要研究成果通过系列学术例会的形式在所内进行集中展示和交流。该活动有助于业务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在京高校的了解,为所内其他项目研究工作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图:赵培/文:王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