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师生关系专题调研”完成结题鉴定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结题鉴定会会场

 

612日, 2019年两委机关联合调研课题北京高校师生关系专题调研结题鉴定会在市教委召开。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我院院长方中雄、副院长桑锦龙,市高教学会会长缐联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结题鉴定会由狄涛主持,专家组组长桑锦龙代表课题组汇报课题进展和完成情况,高教所所长刘永武汇报了调研的主要成果和研究结论。评议专家方中雄院长、缐联平会长认为,师生关系是教育领域最核心的关系,反映了高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最根本、最重要的方面,课题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对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意结题。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认为,课题研究成果丰富,对两委决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并高度肯定了我院在该项调研中的组织实施工作。

 

本调研由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同志、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同志牵头,秘书处、宣教处、研究室等处室参与,我院高教所具体实施,多方协同共同开展了北京高校师生关系情况调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宋晓晖、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远贵、我院高教所所长刘永武、副所长杨振军等参加会议。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图/文:杨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