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赴江苏高校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5-08 来源: 发布者:ym

 

image002.jpg

苏州职业大学座谈会

 

image004.jpg

苏州大学座谈会

 

image006.jpg

江苏大学座谈会

 

image008.jpg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

 

为了推动“北京高等教育质量报告”课题的研究工作,根据课题研究计划,高教所于201542427日组织课题组成员赴苏州和镇江开展调研。本次调研在王晓燕所长、刘永武副所长带领下,课题组分别到苏州大学、苏州职业大学、江苏大学、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高校进行座谈。参加本次调研的课题组成员还有孙毅颖、王怀宇、杨振军。
根据调研内容,四所高校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学校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联动情况、学校教学质量评价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学校开展教学质量报告工作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课题组还与学校就专业质量评价、学生和用户满意度调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深入了解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价方面的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