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暨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桑锦龙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2019114日上午,高教所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暨年度考核会。我院副院长桑锦龙、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是召开高教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高教所工会主席赵培主持,听取了刘永武关于高教所2018年度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赵培关于2018年度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上报告经全体职工民主评议,一致表决通过。

 

二是开展高教所中层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会议由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杨振军分别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并由全体职工进行民主测评。

 

三是开展高教所全体职工工作总结及考核工作。会议由高教所副所长刘永武主持,全体职工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孙毅颖、王铭为高教所2018年优秀职工。

 

桑锦龙副院长高度肯定了高教所2018年的工作。桑锦龙副院长高度肯定了高教所2018年的工作。他指出,2018年高教所聚焦智库建设、服务决策的意识更加突出,强化党建、从严管理的意识更加突出,立足实际抓创新的意识更加突出,凝心聚力抓文化建设的意识更加突出;2019年高教所应全面贯彻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从严管理、统筹管理、规范管理和绩效管理,推进高教所更高质量的发展。最后,桑锦龙副院长对近期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赵培 杨振军、图: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