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24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m

 

党员举手表决

 

新老支委合影

 

按照《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二级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党委批准,高教所党支部于2018423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高教所党支部书记刘永武主持,我院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同志、高教所11名正式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高教所应到党员13人,实到11人,符合换届选举的规定人数。根据会议议程,刘永武同志首先向大会作了《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关于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差额投票选举,刘永武、杨振军和王铭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高教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刘永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杨振军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铭同志为宣传委员。本次选举结果将报北京教科院院党委批准后生效。

 

文:王铭 图: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