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终身可持续所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携手党建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终身可持续所 发布者:guimin

 WechatIMG640.jpg

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全体合影

 

WechatIMG457.jpg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WechatIMG456.jpg

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门头沟社区学院党支部签署党建合作协议

 

WechatIMG641.jpg

研讨会现场

 

429,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共同走进门头沟区炭厂村开展手拉手联合党建活动。在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炭厂村红色文化体验区,党员同志们观看革命文物,聆听革命历史故事,重温了炭厂村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感受到中国人民抵御外来侵略、维护国家主权、捍卫民族独立的英勇斗争精神,切实感悟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中的重大意义。

门头沟社区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明智,在座谈环节详细介绍了炭厂村“红色党建引领·社区教育助力·绿色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及壮大集体经济的乡村振兴历程。终身可持续所党支部书记史枫和人力资源处王磊书记以及与会专家结合地优势就新时代城乡社区教育、乡村生态文明教育、乡村人才振兴与人力资源开发以及家庭教育等重点工作内容开展了研讨。

文/图:邢贞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