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部全体党员赴首都博物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IMG_20210421_144713.jpg

现场参观学习

 

IMG_20210421_142211_mh1618990933490_edit_16649481701625.jpg

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421日,组织宣传部全体党员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冯洪荣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通过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生动形象地再现从新文化运动兴起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史。《特展》以时间为脉络,以关键的时间节点、重大事件为序,再现党领导人民群众推翻三座大山、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与人民富裕的伟大征程,翔实的资料充分说明了历史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将自身的成长壮大与国家、民族、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始终如一“为民族谋复兴 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吸引并震撼着现场的人们,到场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们仔细驻足观看,被敢为人先、无所畏惧、锐意进取的精神所感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大家坚定地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坚定信念,珍惜今天的大好局面和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坚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担当好共产党员的使命。

 

供稿: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