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支部举办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 发布者:yinlei

 

理论学习活动现场_副本.jpg

理论学习活动现场

 

20201120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举办理论学习活动,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李俊文教授主讲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问题,德育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和交流活动。李俊文教授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理论创新》为题,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研究为视角,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着重阐述了新时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从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发展创新中国马克思主义,构建新时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形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精神力量和理论支撑。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基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中国实践发展的需要。此次理论学习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理论素养,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秦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