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支部第二党小组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党员分享学习体会_副本.jpg

党员分享学习体会

 

20201120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老师继续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与中心全体老师分享学习感受。

白玉萍老师、殷蕾老师和王富伟老师分别结合各自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重点围绕思政教师的培养、科研工作的时代性及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分享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并与中心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谢春风书记指出,几位老师的分享不搞形式,对接实际工作,比较生动,对开展德育研究工作较有启发,值得学习。他强调下一步学习,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切实服务首都德育工作全局。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王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