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先进典型,做好师德建设——德育研究中心党员白玉萍老师抗疫志愿服务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011271238302_副本.jpg

白老师分享志愿经历

微信图片_20201127123830_副本.jpg

与会人员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271238301_副本.jpg

颁发证书合影

 

1126日,为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和宣传志愿奉献精神,德育研究中心举行了白玉萍老师抗疫期间志愿服务分享会。

会上,白玉萍老师分享了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以实际行动阐释了作为党员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白玉萍老师舍弃了休息和陪伴家人的时间,迎难而上,主动承担,先后志愿投入到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的工作和社区的防疫工作中,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专业态度,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德育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在学习了白老师的事迹后纷纷表示,白老师的奉献行为和专业精神值得敬佩,白老师在疫情期间能够不畏风险,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战役中,用专业知识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这种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德育研究中心谢春风主任充分肯定了白老师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的担当作为,倡导大家认真学习白老师的事迹,以白老师为榜样,以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服务社会。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