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巡察组巡察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01124100427_副本.jpg

现场问题反馈

 

微信图片_202011241004271_副本.jpg

全体人员听取反馈

 

1120日,院党委巡察组巡察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C408会议室召开。

院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方中雄同志,巡察组组长钱伟、副组长李峰、姜继军同志,院党委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及德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谢春风同志主持。

钱伟首先从“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情况”,“群众身边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反馈了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的问题清单。

方中雄从“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以整改为契机推进改革促发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等方面对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指出德育研究中心的不足。他再次强调了学习及实践的重要意义,期望德育工作者要对自身有高的要求,发挥立德树人工作的引领作用。

谢春风表态发言,他表示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巡察所发现的问题,根据院党委的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整改落实,真正使从严治党工作转化为提升德育研究水平的动力和成果。

此次整改反馈会议是对德育研究中心各项工作的政治体检,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升研究人员的政治意识及实践能力指明了方向。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图:冯丽娜、殷蕾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