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落实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支部书记张熙讲话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月6日上午,基教所党支部召开了“落实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熙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巡查组对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方中雄院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其次,她通报了支委会认真学习分析反馈意见的专题会议情况,通报了建立整改领导小组以及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的初步方案情况。明确表示在征求意见后,再完善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张熙同志带头,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和要求。副书记佟德、支委王亚东、张筱菁、汪志广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要把自己摆进去,整改措施要明确有效,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根据院党委的整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党员李海波、蔡歆等代表所在党小组也在会上发言,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汪志广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