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评价中心2019年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

 

院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下午,评价中心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述职及个人工作总结会。院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牟杨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副主任杜文平分别述职,他们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和深入的剖析,并对2020年的工作方向和整改目标进行了阐述。

钱伟明确了2019年中层干部考核的要求,并组织了对评价中心二位中层领导的民主综合测评。钱伟对评价中心的学术成就、队伍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评价中心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评价中心各研究室同志在总结和民主评议后推荐优秀职工。

赵学勤作总结讲话,他希望2020年各研究室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深入开展合作研究,争取实现个人和团队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