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学习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0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9983.JPG

院长方中雄主持学习

 

DSC09990.JPG

学习会现场

 

19日,党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后,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按照领导干部先学起来的要求,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范围扩大至院各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中层领导干部,院长方中雄主持学习。

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集体学习后,院党委部署了基层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的工作,提出了学习要求。

 

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