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如何把党性修养、责任担当和爱国主义统一起来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会议现场

 

1028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围绕“党性修养、责任担当”及爱国主义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谢春风同志主持学习,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庞立场老师莅临参会。

党员同志们先后围绕政治理论自学情况发言,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探讨了党性修养的内涵;针对本部门工作分析了责任担当的具体要求;根据我国的社会政治经济发展形势,讨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方法。谢春风肯定了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党性修养,在与各区和学校的合作中形成了良性互动,体现了专业素养和专业境界。

庞立场老师对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形式与内容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每个党员都在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自学,聚焦主题,思考深入,分享及时,求真务实,有效实现了“悟原理”、“见行动”的学习目标。

谢春风建议大家继续认真学习马列主义经典原著,在学习中加强反思,吃透精神,活学活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更好担当起北京教科院德育专业人员的育人使命与责任,把家国情怀统一于立德树人的自觉实践中。

供稿单位:德育研究中心

/文: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