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占军为分管部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刘院长讲党课.jpg

副院长刘占军讲党课

 

刘院长讲党课1.jpg

讲课现场

 

1025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副院长刘占军讲党课,院办、基建行政处、财务处、企业党员参加。

刘占军以《不忘初心铸信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推进服务保障水平更好更快提升》为题,从党的奋斗史和践行初心使命谈学习思考感悟和体会收获,从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我院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思路。

刘占军说,本次主题教育让自己在原有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四个意识”更加强化、“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牢固,进一步深化了教育事业首先要从政治上考虑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刘占军指出,在座各部门作为我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直接执行者和参与者,做好服务保障,是我们基本职责所在,也是我院发展、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实实在在的落脚点。他结合年初各部门核心工作推进要求,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各部门要要踏踏实实的立足自身岗位,自觉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拼搏意识、责任意识、行动意识、实干意识,围绕我院建设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的目标定位,一个难关一个难关地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一个矛盾一个矛盾地化,努力使服务保障水平与我院整体发展同步甚至超前。

供稿部门: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