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行政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红色初心房山行”手拉手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5.jpg

参观房良联合县抗日民主政府(遗址)纪念馆合影

2018112日,基建行政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初心房山行”手拉手党建活动。本次党建活动的主题是“相互支撑、共谋发展”。基建行政处、财务处、培训中心的领导、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参观房良联合县抗日民主政府(遗址)纪念馆,回顾我党、我军的光荣抗战史,缅怀为中国抗战胜利作出重大牺牲的革命先烈。参观南窖乡文创教育基地,感受实施“文创小乡”的乡村发展战略,培育文化创意产业,将其独具特色的明清文化资源优势成功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在城镇化的进程中找到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的平衡点。参观百座石碾文化展示村,感受四古文化(古村、古碾、古中幡、古商道)为代表的厚重历史文化积淀。

此次三部门联合开展手拉手党建活动,一是增强党的政治性、保持党的纯洁性、体现党的先进性;二是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素质,并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三是进一步增进了三个部门之间相互了解,促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为教科院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