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开展2018年第二次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zhaoxueqin

 

评价中心2018年第二次党课学习活动

 

 

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115日,评价中心开展2018年第二次党课学习活动,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为全体党员上第二次党课——“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实干”,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赵学勤首先通过对红旗渠建设过程的详细介绍带领大家学习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接着通过对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分析阐述了责任、责任感、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的内涵,他认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之后他还深刻论述了实干和担当的关系:“实干和担当也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品质。实干是最基本的,担当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一种情怀,一种精神品质。实干就是踏踏实实的做实事,不搞名利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他特别强调共产党员要实干就要有奉献精神、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

赵学勤书记在党课结束时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进行大胆探索与创新,增强工作主动性、释放工作正能量,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周边的人、带动周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