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8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党支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会场

 

115日,发展中心党支部与财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525会议室联合举办以“规范·廉政·绩效”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邀请财务处处长刘丽霞为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作报告,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活动。

刘丽霞介绍了北京市和我院财政收支的总体情况,指出了我院在财政预算编制、执行和报销环节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北京市绩效管理文件、做好部门绩效管理工作,并代表财务处向发展中心赠送《院内财务制度及相关办法汇编》。

与会者就财务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在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明晰财务规范制度、树立绩效管理意识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供稿部门:发展中心

 

                             文:杜光强   图:唐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