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与院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基教所党支部张熙书记讲话

 

党员交流

 

学习现场

 

10月18日,基教所党支部与院办党支部共同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基教所党支部副书记佟德、支委汪志广带领大家重温了复旦大学教授钟扬、中船重工重庆船舶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张进的先进事迹。

全体参会党员深受两位优秀党员事迹的感动,逐一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院办党支部姜继军和吴震等同志,结合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表示党员同志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基教所党支部党员李海波、殷桂金等表示,要向全国优秀党员学习,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教所党支部书记张熙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支部共同学习活动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组织建设,全体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最大的努力完成职责;同时,还要通过学习,把责任落到实处,做到思想上有高度,行动上有呈现,关键之处看得出。最后,张熙书记谈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文:张筱菁     图: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