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0-19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zhaoxueqin

 

评价中心党员专题学习会

 

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上党课

 

1015日,评价中心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评价中心支部书记赵学勤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理想信念引领个人成长",评价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学勤首先阐释了理想与信念的内涵和关系;接着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对理想信念的检验,和平年代不像战争年代那样直截了当,但依然可以分出优劣高低。领导干部的一招一式、一言一行,都有理想信念的影子。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和重大考验面前,公私是否分明,法纪是否严明,就是对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最好检验。” “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有客观标准的,那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劳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全部的精力乃至生命。”;最后,赵书记还基于马斯洛需求理论,结合中心的工作详细阐述了理想信念与个人发展的关系。 

学习会期间,赵学勤还传达了院108日支部书记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