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行政处和财务处参观国家博物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07-20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微信图片_20180720141044.jpg 

合影

 

719日下午,基建行政处和财务处联合组织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通过图片、书画、书籍、塑像等形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克思主义这一实践的理论为指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