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展翅”论坛之“慧眼巧看身边事,奇思共护地球村”策划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4-28 来源: 少科办 发布者:ym

 

  4月15日,北京教科院少科办在史家小学组织召开了学生“展翅”论坛之“慧眼巧看身边事,奇思共护地球村” 策划研讨会。少科办主任张毅,石景山区教委基教科科长张树升,曙光小学校长陆军,京源学校副校长孙清亚,史家小学主任陈纲,东城区少年宫副主任王斌,五中主任李晨,潞河中学副主任李丽及少科办教师徐健、李海英,大学生志愿者孟泽龙等参加了研讨。张毅主任主持研讨。
  会议对4月22日在“翱翔计划”培养基地京源学校结合世界地球日举办学生“展翅”论坛进行了研讨,明确了论坛聚焦“慧眼巧看身边事,奇思共护地球村”主题,探讨了京源 学校、四中、五中、潞河中学、育才学校、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等共同参与论坛组织、筹备的具体问题。
  会议还根据市教委的要求,讨论形成了作为高中多样化发展的特色与典型,学生论坛的具体安排与呈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