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天地之“多样的物种•唯一的地球•共同的未来”策划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4-28 来源: 少科办 发布者:ym

 

  4月15日,北京教科院少科办在史家小学召开会议,研讨雏鹰建言行动的推进方式,策划4月21日在东城区少年宫结合世界地球日以“多样的物种•唯一的地球•共同的未来”为主题为学生开创一个特有的空间“雏鹰展翅天地”,并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咨询学生建言,深入推进“雏鹰建言行动”。

 

20130415史家小学建言研讨_1194.jpg

 

  少科办主任张毅主持研讨,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东城区教委校外教育科科长高青、科技专干徐昌,石景山区教委基教科科长张树升,东城区少年宫主任程文、副主任王斌,曙光小学校长陆军,东四七条小学校长王欢,京源学校副校长孙清亚,史家小学主任陈纲,五中主任李晨,潞河中学副主任李丽及少科办教师徐健、李海英,大学生志愿者孟泽龙等参加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