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教研中心举办北京市中青年特级教师 “语文教研沙龙”

发布时间: 2013-04-25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ym

 

lwd02.JPG 
方中雄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lwd01.JPG
朱立祥副主任主持会议
 

lwd04.JPG
沙龙现场


  2013年4月23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在北京四中国学讲堂举办北京市中青年特级教师 “语文教研沙龙”,这次教研沙龙是北京市中青年特级教师教研创新平台建设试点项目的系列研讨活动之一。北京教科院院长方中雄,西城区教委副主任赵蓬欣,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副主任朱立祥,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院长李燕玲,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副院长刘燕等部分区县语文骨干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基教研中心语文特级教师李卫东以“和而不同,美美与共”为题为向与会的领导、特级教师、优秀中青年教师介绍该项目的研究思路。并做“一个文本研读的个案报告――我读《安恩与奶牛》始末”的主题发言。方中雄院长讲话,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建设,通过特级教师的言传身教、优秀中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能协同创新,产生共生效应,带动我市中青年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卓越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