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副院长出席院2013年《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3-04-11 来源: 教育信息中心 发布者:ym

 

  4月10日,2013年度《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在院部203会议室召开。各所、中心《教育快报》核心撰稿员、《教育快报》编辑部有关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马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商发明主持。
  李志涛代表编辑部对《教育快报》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教育快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未来《教育快报》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各位核心撰稿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办好《教育快报》积极建言献策,从找准办刊定位、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服务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波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教育快报》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是北京教科院的一张名片,但其作用和价值还没有完全发掘,需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扩大其影响力,发挥其最大效益。并提出要通过机制建设将“吸引”和“约束”结合起来,推动并激发全院力量共同参与《教育快报》建设。
 
 

6390.jpg
马波副院长出席院2013年《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

 

6343.jpg
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商发明主持会议

 

6391.jpg
与会核心撰稿员踊跃发言

 

6336.jpg
2013年《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