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DSC08164.JPG 

会议现场

 DSC08178.JPG

通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量核定办法(试行)》

 

6月6日,我院第四届职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院部召开,职代会执委会14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王磊处长介绍《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量核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的整体情况及制定过程,并对近期调整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执委履职尽责,在充分征求各部门的意见基础上,进行了意见反馈,并认真负责的发表了各自建议。

刘占军主席强调,工作量核定工作是关系职工发展的大事,也是体现我院综合治理能力及改革发展、实现我院现代化建设、建设高水品新型教育智库的重要支撑工作。他指出,要尽快实施办法,对此次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人力资源处要尽快落实。他号召各位执委要积极发挥作用,广泛关注职工动态,做好办法的解读及意见反馈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全体与会执委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工作量核定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