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关心下一代成长大课堂”——家长沙龙(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20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1.jpg 

活动现场

4.jpg 

丁明怡老师在与职工深入交流

1.jpg 

职工提问环节

 

2019年6月17日上午9:30,院工会“关心下一代成长大课堂——家长沙龙(一)A栋105阅览室举行沙龙活动由基教研中心数学教研室丁明怡老师主讲,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院工会副主席李晓旭介绍了此次沙龙活动的背景、目的以及今后活动的设计,并代表院工会对丁明怡老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明怡老师分别介绍了2020年之前北京中考政策,分析了2020年之后的北京中考趋势。谈到中考招生录取政策的变化,丁老师不仅从教研员的角度,更是从一位家长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陪伴女儿学习成长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大家被丁老师的深入讲解所吸引,被丁老师所谈到的教育孩子中的点滴所感染,产生了深深的共鸣,深受启发

在讨论环节,职工们踊跃发言,并针对孩子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丁老师咨询请教。丁老师逐一给予热情、详尽的解答和无私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认为这次沙龙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持续深入开展。

本次沙龙活动是“关心下一代成长大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是院工会落实职工代表提案,回应职工需求,充分整合我院优质资源的有益尝试。

 

(图/文:李晓旭/陈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