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研究项目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20611日上午,评价中心举办了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研究项目网络研讨会。评价中心副主任、项目负责人杜文平研究员,北京市17个区教科所(院)长和具体负责各学段学生综合素质工作的研究人员及项目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杜文平副主任主持。

杜文平副主任代表项目组介绍了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教育评价研究室王薇老师对北京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工作进行了解读;教育评价研究室邢利红老师对北京市小学、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调研工作进行了介绍;教育评价研究室主任曹飞老师对北京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政策和发展历程进行了梳理。

与会人员就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推动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对如何继续开展对区级科研人员的培训研讨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文平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区在项目工作开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2020年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市区校密切联系的机制,充分发挥基地校的研究优势,深入加强合作研究;此外,项目组还将加强综合素质评价研究成果的转化。最后,她希望项目组和各区相关人员一起努力,认真落实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的各项要求。